字号:

土耳其在伊德利卜观察点受袭 5死5伤

土耳其在伊德利卜观察点受袭 5死5伤

2020年02月10日 22: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土耳其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10日,土耳其在伊德利布东部塔夫塔纳兹机场的一个观察点,遭到叙利亚政府军的重型火炮袭击,造成5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另有5人受伤。

  此前土耳其国防部长曾经表示,如果土耳其在叙的观察点遭到任何形式的打击,土将坚决予以回应。

  就在大约一周前,7名土耳其士兵在叙利亚政府军的炮击中身亡,土方随即对其展开报复行动,称对叙境内的超过50个目标发动袭击,杀死了76名叙政府军武装。伊德利卜局势一度陷入紧张。当地时间8日,土耳其和俄罗斯代表团在安卡拉会面,主要议题就是讨论如何让叙伊德利卜紧张局势降温,据悉,会谈在本周还将持续。(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