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非洲艺术家以歌曲声援抗疫:中国加油 中国必胜

非洲艺术家以歌曲声援抗疫:中国加油 中国必胜

2020年02月12日 21:27 来源:中国日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日报网2月12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需要全社会的关注、耐心和协助。2月9日,非洲舞蹈家阿贝·西蒙创作了一首歌曲,借此表达对中国的良好祝愿和支持。

  西蒙说:“这首歌写给亲切友好的中国。只是想提醒所有人,我们会胜利的,我们将一直如此!中国加油!你会胜利的!我们爱你!”

  西蒙是喀麦隆一支著名的嘻哈乐队的前首席舞者。2008年,他成立了自己的舞蹈团——ABBE舞团。他和妻子蒋可钰一起将现代舞、嘻哈、非洲鼓舞蹈、太极拳和气功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综合的训练方法。

  2016年初,他们成立了一个名叫BodyBoulevard的艺术平台,向中国儿童教授非洲鼓和舞蹈。这对夫妻想要弘扬非洲文化,并在中国与非洲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