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民主党将注意力转向这两州 下一场初选22日举行

美民主党将注意力转向这两州 下一场初选22日举行

2020年02月13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初选已经结束,佛蒙特州联邦参议院伯尼·桑德斯和前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布蒂吉格暂时领先。12日,民主党候选人将注意力转向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以继续接下来的初选。

  据报道,与以白人和农村人口为主的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相比,即将出现在竞选日程上的州在人口结构上更加多样化。

  据悉,下一场选举将于22日在内华达州举行,那里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居民是拉美裔。29日,南卡罗来纳州也将举行初选,该州约四分之一居民是非洲裔美国人。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蔚然 摄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布蒂吉格12日曾表示,他在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强劲成绩表明,他有希望冲击民主党提名人资格。他的竞选团队表示,将把内华达州的组织人员增加一倍,达到100人。

  布蒂吉格还在该州推出了一则电视广告,强调他的医疗法案,该法案将提供获得政府运营的医疗保险计划的机会,但如果人们愿意,可以保留私人保险。

  桑德斯在12日的一份声明中也提到,“我们的竞选活动成功地触及了工薪阶层、年轻人、有色人种社区,以及所有相信一个充满同情和正义的政府的人。这是赢得选举的联盟。”但许多主流民主党人担心,桑德斯会在与总统特朗普的对决中会落败。

  在那之后,包括加州和得克萨斯州在内的14个州,将在3月3号的“超级星期二”选举中投票,这也将是选民第一次在民主党的总统选举中看到亿万富豪、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名字。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