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西兰天空城大火后续:180多辆车被淹地下室全报废

新西兰天空城大火后续:180多辆车被淹地下室全报废

2020年02月13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13日报道,新西兰天空城会展中心此前发生大火,至今已过115天,180多辆车仍停在会展中心地下室。这些车因被水浸泡,已经全部报废,近期将被挪出。相关方已向车主支付了赔偿款。

  2019年10月22日,奥克兰天空城会展中心西北屋顶拐角处突发猛烈大火。大火发生时,180多辆车正停在会展中心地下室。由于消防员使用了大量的水灭火,这些水进入地下室,所有的车被淹。

  据报道,灭火过程中,大量消防用水进入地下室,淹没到车窗位置。这些水后来被抽干排走。据悉,这些车多数是工地施工人员的,相关方已向车主支付了赔偿款。

  近日,天空城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说,已对所有车辆进行了赔偿,下一步将与承建商商讨如何把车运送出来。天空城还披露了保险赔偿情况。大火发生后,保险公司支付了2亿多新西兰元的合同工程保险赔偿金等。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