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再发生枪案:嫌犯连开7枪击杀前妻 致1死1伤

泰国再发生枪案:嫌犯连开7枪击杀前妻 致1死1伤

2020年02月1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泰国呵叻府爆出大规模枪击事件震惊全泰国后,曼谷一家商场18日再次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开枪打死一人,另有一人受伤。

  泰国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曼谷胜利纪念碑附近的世纪商场,初步判定事件是因私人恩怨引起。

  报道称,当时枪手走进商场的一家美容院,开枪杀死一名女职员,并打伤一名遇难者同事。事件共造成1死1伤。

  据悉,遇难者是枪手的前妻,两人在一起10年,育有一个小孩,刚在13日离婚。

  报道称,该名枪手至少连开7枪,枪手事后逃逸。

  警方声明指出,已掌握嫌犯的身份,目前正全面通缉他。

  此前在9日,泰国东北部呵叻府发生严重枪击事件。一名现役军人在呵叻府军营持枪射杀自己的长官和同事后,偷车逃出军营,沿路射杀平民后逃进一家百货公司。此次事件总计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30人死亡。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