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朗普会见洛杉矶奥组委工作人员 开启美西三日行

特朗普会见洛杉矶奥组委工作人员 开启美西三日行

2020年02月20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抵达洛杉矶,并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美西三日行。在美西之行伊始,特朗普会见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表态将全力支持洛杉矶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

  据报道,特朗普表示:“这将是历史上第三次,洛杉矶、‘天使之城’将举起奥运火炬,欢迎全世界的竞技者。这是多么让人激动的事情。”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在会面过程中,特朗普赞扬了组委会的工作,并签署了一份联邦政府宣言,承诺联邦政府会全力支持洛杉矶举办202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

  特朗普认为,洛杉矶能够举办奥运会,是一次重大的经济胜利,预期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带来11.2万个就业机会,并给美国经济注入经济利益。特朗普再次强调,联邦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2028年夏天洛杉矶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展。

  2017年9月13日,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洛杉矶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城市,洛杉矶承诺,要举办一届比里约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花费更少的奥运会,预算53亿美元,主要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包括洛杉矶纪念体育场、斯台普斯中心等。除必要新建的项目外,洛杉矶不会兴建任何新的永久性场地。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