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总统文在寅: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全力以赴防止扩散

韩总统文在寅: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全力以赴防止扩散

2020年02月21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就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情况非常严重”。他强调,除了对接触人员进行调查和隔离外,政府将公共设施加强防疫,为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而全力以赴。

  文在寅21日在“内需及消费业界应对新冠肺炎座谈会”上表示,随着最近大邱庆北地区的确诊患者大幅增加,担心会扩大地区感染。另外,韩国还首次出现了新冠肺死炎亡病例。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青瓦台供图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青瓦台供图

  他称,政府正在大力强化地区社会感染应对体系。虽然现在的危机警报保持在警戒阶段,但实际上是按照严重阶段的标准进行应对的。

  文在寅说道,“虽然大邱和庆北地区已经全力应对,但由于地区自身已经处于很难负担的情况,所以将这些地区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中央政府正在亲自出面应对”。

  最后,他还强调,除了对接触人员进行调查和隔离外,政府将对医院、教会等公共设施加强防疫,为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而全力以赴。

  韩国21日新增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计156例。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