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名以色列籍新冠肺炎患者在日本痊愈 曾乘坐钻石公主号

一名以色列籍新冠肺炎患者在日本痊愈 曾乘坐钻石公主号

2020年02月26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陆续下船 香港游客讲述船上经历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耶路撒冷邮报》25日报道,一名以色列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该患者在乘坐“钻石公主”号邮轮期间,被检测出患有新冠肺炎,随后留在日本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共有15名以色列人乘坐“钻石公主”号邮轮,有4人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并留在日本接受治疗。另外11人被接回以色列,其中2人在回国后被检测出患有新冠肺炎。

  此次出院的患者是留在日本接受治疗的4人中的1名女性,于25日出院。

  目前,这名患者正在准备返回以色列。当她到达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机场后,将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如果检测结果呈阴性,她将被允许回家。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