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爱尔兰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刚从意大利回国

爱尔兰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刚从意大利回国

2020年03月01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政府2月29日表示,境内出现首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名刚从意大利北部回爱尔兰的男子检测呈阳性。

  据报道,该名卫生官员表示,按照规定,这名来自爱尔兰东部的男子“获得适当医疗照护”,已接受检测和诊断。

  爱尔兰卫生部在声明中说:“此例感染与到意大利北部疫区旅游有关,而不是接触其他确诊患者。”

  报道称,声明还指出,有关当局已在迅速调查这名患者是否接触其他人,以提供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相关信息和建议。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