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塞浦路斯发现一例新冠病毒肺炎疑似感染者

​塞浦路斯发现一例新冠病毒肺炎疑似感染者

2020年03月03日 02: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塞浦路斯卫生部长康斯坦丁诺斯3月2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说,有一名上个月25日从意大利米兰返回塞浦路斯的男子因症状比较明显而被列为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但除了说话带亚洲口音之外,塞浦路斯卫生部长并没有透露有关这名疑似感染者更多的个人信息。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送入港口城市利马索尔一家医院的负压病房进行治疗,他是否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还有待进一步的检测。而他的两名密切接触者也已经处于隔离状态。(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