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介绍英政府新冠肺炎防控计划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介绍英政府新冠肺炎防控计划

2020年03月03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介绍英国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的防控计划。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据报道,英国本周将开启大规模宣传活动,目的是向民众解释如何防止新冠病毒扩散。

  约翰逊发表声明称:“新冠病毒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进一步扩散,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在采取一切可能的准备措施。我们已商定计划,今天我会详细说明,因此,如果疫情扩散,我们会是做好准备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遏制疫情,保护最易感染人群。”

  英国政府承诺近期将制定并公布一项新法案,为内阁提供抗击新冠病毒所需的一切必要工具。英国卫生部不久前已公布法案主要条款,包括每个部门都有一人负责协调抗疫工作,为宣传活动划拨资金,更频繁地召开政府紧急委员会会议,设立政府管理中心。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