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当局商讨措施增加口罩供应 鼓励周末生产

韩国当局商讨措施增加口罩供应 鼓励周末生产

2020年03月04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000例 首尔市呼吁“暂停2周社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4日报道,为保障韩国国内口罩供应,韩国共同民主党、政府、青瓦台决定采取一切措施增加口罩产量,包括基本停止口罩出口和鼓励周末生产等。

  据报道,党政青4日在国会召开新冠肺炎应对会议,共同民主党新冠肺炎灾难对策安全委员长李洛渊在会议结束后向记者作出了上述表示。

截至3月1日16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736个。图为3月1日,在首尔钟路区一家超市外,民众排起长队等待购买口罩。<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3月1日,韩国首尔钟路区一家超市外,民众排起长队等待购买口罩。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李洛渊还称,党政青还决定将口罩列入确保和共享医药品信息的医药品安全使用服务(DUR)范围内,防止民众重复购买口罩,避免民众因购买口罩而排长队。

  李洛渊在谈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疗问题时表示,中央政府和地方自治团体将保持合作,尽快确保床位,构建生活治疗中心接纳轻症患者。

  除李洛渊外,共同民主党政策委员会议长赵正湜、国会首席副代表尹厚德、经济副总理洪楠基、国务调整室长卢炯旭、青瓦台政策室长金尚祖等人也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截至当地时间4日零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328个,32人死亡。其中,大邱和庆北地区累计有4780确诊病例,集中了全国近90%的患者。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