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一化学工厂爆炸致数十人伤 暂无有害物质泄露

韩国一化学工厂爆炸致数十人伤 暂无有害物质泄露

2020年03月04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首尔3月4日电 据韩国消防部门消息,当天韩国乐天集团旗下化学企业一家工厂爆炸,造成至少30多人受伤,暂未发现化学物质泄露。

  4日凌晨,在忠清南道瑞山市的乐天化学一个工厂内发生爆炸,产生强烈冲击波。据当地民众上传网络的视频,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密布。韩媒报道称,爆炸导致多处建筑物倒塌,附近房屋受损严重。该工厂周围还集中了多个化工企业。

  据忠清南道消防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5时,爆炸造成至少36人受伤,目前2人伤势严重,暂未有死亡人员。当地警方称,可能是在生产乙烯和丙烯的压缩过程中发生事故。

  乐天化学公司当天发表声明称,由于铅丝分解过程出现问题,导致爆炸;目前该工厂已停工,将进一步调查具体原因。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情况已得到控制,不会发生二次爆炸。

  事故发生后,瑞山市政府向民众发信息提示注意安全,但同时称没有造成有害化学物质泄露,不需要进行撤离。(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