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例 累计确诊240例

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例 累计确诊240例

2020年03月04日 18:24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3月4日电 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的数据,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240例,较前一天增长44例。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是德国联邦层面的疾病防控权威机构。该所截至4日10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境内已报告240例确诊病例。西部的北威州仍为该国确诊人数最多的联邦州,共有111人确诊。

  随着疫情的发展,继全球最大旅游展柏林ITB日前宣布今年将停办后,3月中旬开幕的德国第二大书展莱比锡书展亦被取消。从3月至4月初,德国已有近10项大型展会被取消或延后。

  在柏林,停课的学校正不断增多。继2日有两家学校宣布停课后,3日再有一家小学宣布停课。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