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加州首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美加州首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05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美国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就在几小时前,该州确认了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纽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加州有53例确诊病例,卫生官员正在对9400名居民进行观察。

  包括洛杉矶、帕萨迪纳、长滩和旧金山在内的加州几个城市已经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奥兰治县和马林县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加州普莱塞县的卫生官员4日早些时候说,该州的第一位死者是一位有潜在健康问题的老年人,这名患者2月曾经搭乘“至尊公主”号邮轮到墨西哥旅行。卫生部门表示,游轮上的其他人可能也接触新冠肺炎病毒。

  目前,美国死亡病例人数上升到11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