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家审计署:政府为筹备脱欧花费超40亿英镑

英国家审计署:政府为筹备脱欧花费超40亿英镑

2020年03月06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英国国家审计署近日发布报告显示,英政府各部门为筹备脱欧总计花费了超过40亿英镑,其中包括配置人员、制作广告等费用支出。

  据报道,国家审计署在报告中指出,英国内政部、英国税务与海关总署和环境部门花费了这笔支出的一半以上。同时强调,由于各部门提供的数据存在“局限性”,因此这些数据仅代表“最低支出估算”。

  据悉,在2016-17年度至2019-20年度间,财政部共准备了63亿英镑的额外资金,为有协议或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国家审计署负责人加雷斯·戴维斯(Gareth Davies)表示:“在为脱欧做准备时,政府部门计划了多种潜在结果,时间表不断变化。”“这份报告的出台,突显出政府在具体监控脱欧以及跨政府计划方面的局限性。”

  自由民主党此前声称,“政府已经浪费掉了数十亿英镑,以试图掩盖保守党在脱欧问题上的混乱”。

  报道称,支出费用中,至少有19亿英镑用于人员配置。据悉,在2019年10月时,有22000名公务员在为脱欧做准备,达到人员数量顶峰。

  另外,广告、建立新系统和其他服务的成本至少为15亿英镑。如政府的“为英国脱欧做好准备”运动花费了4600万英镑。

  不仅如此,审计署还报告了向数家轮渡公司支出的5000万英镑,和向欧洲隧道公司支出的3300万英镑花费。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