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受全球疫情影响 柬埔寨游客大幅减少

受全球疫情影响 柬埔寨游客大幅减少

2020年03月06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受全球疫情影响 柬埔寨游客大幅减少

  中新社金边3月6日电 (记者 黄耀辉)受全球疫情影响,柬埔寨民航局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章西里瓦塔6日向媒体表示,目前飞抵柬埔寨的航班取消明显增多。据悉,近期赴柬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2%。

  辛章西里瓦塔说,受疫情影响,1月开始就出现许多航班取消现象,最近明显增多。6日日13时05分、13时20分和14时05分飞抵金边的从广州、曼谷和新加坡来的航班,均显示为取消状态。

  该发言人表示,减少航班是目前全球多个国家机场都面临的问题,并表示目前柬埔寨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实行“停飞”限制。

  此前,柬埔寨民航局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占塞雷武泰曾指出,近期赴柬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2%,其中,中国游客人次下降率达到82%。

  据辛占塞雷武泰介绍,38家航空公司因急剧减少的客源而不得不减少多个航班,以控制成本。据了解,从本周开始,游客人次下降情况将一直持续下去。(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