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受疫情影响 美铁暂停往返华盛顿特区和纽约部分路线

受疫情影响 美铁暂停往返华盛顿特区和纽约部分路线

2020年03月08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铁(Amtrak)7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旅客出行需求减少,对其列车时间表和费用进行了一些调整。

  美铁宣布从10日开始暂停往返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之间的三趟Acela列车,一直持续到5月底。

  “由于对我们服务的需求有所减少,我们正在对我们的时间表进行临时调整,例如在有类似班次的便捷替代方案,以及对客户影响最小的情况下,减少列车车厢或取消列车班次”,美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美铁还宣布免收改签费,免除所有已购买车票和4月30日之前进行的预订。

  美铁表示,正在将火车和车站的清洁服务频率提高到每天多次,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每小时一次。此外,还增加了使用消毒剂擦拭扶手,门把手和表面的频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