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考虑健康状况 好莱坞大亨温斯坦律师要求对其轻判

考虑健康状况 好莱坞大亨温斯坦律师要求对其轻判

2020年03月10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好莱坞大亨温斯坦性侵案刑期即将宣布之际,他的律师小组表示,鉴于其“历史性”的陨落和严重的健康问题,他应该受到怜悯,从轻判罚。

资料图: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
资料图: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

  据报道,在其律师小组提交给检察官的信中,他们要求检察官詹姆斯(James Burke)给予温斯坦“同情”,判处其5年徒刑。美联社称,这与法律允许的最高刑期29年相差甚远。

  信中写道,“作为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制片人之一,一个曾因将自己的部分财产投入慈善事业而受到钦佩的人,如今却失去了谋生手段。”他的“陨落”是历史性的。

  此外,律师小组还强调了其健康问题。事实上,从审判开始之时,温斯坦就因使用助行器进场和出庭,被质疑其健康状况。

  当地时间2月24日,美国纽约法院判决,好莱坞知名制片人温斯坦两项性侵罪名成立。随后,温斯坦又因身体不适被转移至医院治疗,并前往纽约贝尔维尤医院监狱病房。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