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应对新冠疫情 澳政府公布24亿澳元医疗服务升级方案

应对新冠疫情 澳政府公布24亿澳元医疗服务升级方案

2020年03月11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1日公布了一项价值24亿澳元的综合医疗方案,以保护澳大利亚人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

  报道称,该方案在初级保健、老年保健、医院、研究和国家医疗储备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持。澳总理莫里森表示,政府将确保澳大利亚的卫生系统做好充分准备,并拥有抗击新冠病毒和保护社区所需的资源。

  澳联邦卫生部长亨特(Greg Hunt)表示,澳政府正在提高卫生系统的能力,以一种将疾病在社区传播最小化的方式,有效地评估、诊断和治疗新冠病毒患者。“我们正在确保民众能够获得基本的护理,以减少他们潜在的感染风险。这包括对远程医疗、初级保健和医疗用品的支持。”

  该医疗方案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新建发热门诊、老年护理、初级保健、医疗设备、医学研究以及通讯宣传等方面。此外,澳联邦政府还将向各地医院提供总计5亿澳元的资金。澳联邦政府将支付所有州和地区在诊断和治疗新冠肺炎或疑似患者产生的额外费用的一半,并将努力使病毒的传播最小化。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