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对英国夫妇在柬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一对英国夫妇在柬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12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金边3月12日电(记者黄耀辉)柬埔寨卫生部12日中午宣布,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英国65岁妇人同船的一对英国夫妇也被确诊感染,目前在磅湛省政府医院隔离治疗。

  据介绍,被确诊的英国夫妇患者丈夫73岁,妻子69岁,11日晚上9时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柬卫生部表示,此前65岁英国确诊患者2日与4名朋友乘坐越航VN0054号航班从英国伦敦飞往越南河内,5日搭乘邮轮从越南胡志明出发,7日抵达金边。

  根据越南卫生部通报,与该患者搭乘同一班机的越南公民在入境越南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当中俩人为机上座位“邻居”。

  柬方在金边找到该英国妇人与其4名朋友,并送到当地医院取样化验,当中有3人同意接受病毒检测,唯有该妇人与另一名朋友拒绝接受检测,强调自己很健康,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由于她们的“坚持”,当地医院“拗不过”只好同意并要求她们在金边前往柬磅湛省的当地游船上自行隔离。

  据了解,该游船抵达磅湛省后,柬卫生部与游船业主沟通,9日再次要求该英国妇女与其朋友接受检测。10日下午4日,曾拒绝检测的65岁英国籍女游客呈阳性。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柬埔寨确诊病例已增至5例,包括已治愈出院1人。(完)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