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叙利亚发生爆炸导致4死10伤 死者中含土耳其军人

叙利亚发生爆炸导致4死10伤 死者中含土耳其军人

2020年03月13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土耳其尚勒乌尔法省政府发布消息称,叙利亚北部拉斯艾因市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4人死亡1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土耳其军人。

  消息称:“土耳其军队‘和平之泉’行动区域内的拉斯艾因市发生汽车爆炸事件,事发地位于检查站附近,导致宪兵队1名上等兵以及3名当地安全部门工作人员死亡。此外还有10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平民。他们已经被送到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2019年10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发动代号为“和平之泉”的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