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2569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2569例

2020年03月15日 07: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日下午3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9例,死亡51例。

  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据美国CNBC电视台报道, 特朗普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

  白宫将对与特朗普和彭斯密切接触的人群进行体温检查

  白宫副发言人表示,出于谨慎考虑,白宫将对与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密切接触的人群进行体温检查。

  将英国和爱尔兰加入欧洲旅行禁令国家名单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白宫宣布将英国和爱尔兰加入欧洲旅行禁令国家名单,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6日零点生效。至此,欧洲申根区国家受美国旅行禁令影响的数量从26增至28个。白宫强调,美国公民不在禁令内,但需要在回国后接受14天的隔离。

  美国众议院通过一揽子经济援助法案

  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4日凌晨,高票通过一揽子经济援助法案以应对新冠疫情,该法案接下来将送交参议院审议投票。两党此前一直对援助计划的细节存在分歧,双方经过多日的协商终于达成一致。特朗普13日表示,他支持并期待尽快签署这一法案。他强调,该法案包括免费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支持疫情期间带薪病假、扩大失业保险、扩大食品补助等措施。

  疫情告急!美国迪士尼公园公布闭园通知

  当地时间3月13日,迪士尼公园官方社交账户发布通告称,由于全球疫情,加州迪士尼乐园于3月14日关闭,佛罗里达州和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将于3月15日至月底关闭,迪士尼邮轮从14日至月底停运。停运期间,迪士尼公司将员工将线上办公,工资照常支付。此前,上海、香港、东京迪士尼乐园均已暂停营业。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