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连续两天新增病例破百 累计确诊病例突破五百例

马来西亚连续两天新增病例破百 累计确诊病例突破五百例

2020年03月16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吉隆坡3月16日电 (记者 陈悦) 马来西亚卫生部16日宣布,截至16日中午,马来西亚新增确诊病例12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53例。

  这也是继15日新增190例确诊病例后,马来西亚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百例。马来西亚15日、16日两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已远远超过15日之前累计确诊病例总数。

  据介绍,16日新增的确诊病例中,有95例和上月底到本月初在吉隆坡举行的万人宗教集会相关。和这场宗教活动相关的确诊病例已累计超过300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目前仍在积极追踪集会的1.45万名马来西亚籍参与者,已累计有约7000名参与者登记接受检测。

  针对马来西亚疫情最新进展,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预计将于16日晚9点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或将宣布进一步举措。(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