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为在孟中国公民签证延期90天 并免滞留罚金

孟加拉为在孟中国公民签证延期90天 并免滞留罚金

2020年03月17日 00: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公众号16日发布消息称,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在孟同胞特别是中资企业员工面临签证到期后延期困难的情况。

  经中国驻孟使馆多方做工作,孟内政部3月12日照会驻孟使馆,决定将在孟中国公民签证自到期之日起延期90天,自2月2日起逾期的签证届时免收滞留罚金。

△图为孟内政部照会

  (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