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斯洛文尼亚16日新增新冠肺炎患者34例 累计确诊253例

斯洛文尼亚16日新增新冠肺炎患者34例 累计确诊253例

2020年03月17日 04: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止到3月16日14时,斯洛文尼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的人数升至253例(1例死亡),较前一天新增34例。从16日起,公共交通停运;所有教育机构关闭;禁止咖啡厅、酒吧、旅馆、健身房、美容院等服务行业开门营业;百货商店、药店、银行、邮局、加油站开放,但是商店和银行工作人员须岔开工作时间;鼓励市民尽量不要去百货商店,可由一位家庭成员前往,鼓励线上购物;外交部建议不要前往意大利、西班牙、伊朗和中国;从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返回的公民必须接受14天隔离。(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