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洛杉矶再推抗疫举措 将紧急状态升至最高级别

美国洛杉矶再推抗疫举措 将紧急状态升至最高级别

2020年03月17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晚,美国洛杉矶市市长贾西提召开例行记者会,公布市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举措。因疫情蔓延,洛杉矶市将该市紧急状态升至最高级别。洛杉矶也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包括可延迟支付停车罚单等。

  据报道,贾西提指出,提高城市的紧急状态级别,可争取到更多联邦和州的援助,也能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公共卫生安全,阻止病毒进一步扩散。

  接下来的两周,洛杉矶相关部门将不会在扫街期间,到居民区开罚单,也不会在为社区提供帮助的当地机构门前贴罚单。贾西提同时表示,停车罚款支付可延迟到6月1日。不过,停车执法并没有完全停止,贾西提希望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尽量帮人们省下一些开支。

  “所有的洛杉矶人在这一特殊时期,都不得不做出巨大的牺牲和改变。”贾西提表示,16日是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第一天关闭,对于很多学生和家长而言,常规生活都因此被打破。

  报道称,贾西提也呼吁民众应通过官方渠道了解最新情况,例如洛杉矶市府各部门的官方网站,或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网等。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