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3月17日起暂停对外证件服务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3月17日起暂停对外证件服务

2020年03月17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马尼拉3月17日电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发布公告,3月17日起暂停对外证件服务。公告如下:

  3月17日起至4月13日,菲律宾在整个吕宋岛(包括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实施“强化社区隔离”,除获取基本生活物品外,所有家庭实施严格的居家隔离;执法人员将负责实施有关隔离要求。公共交通暂停。鉴于上述情况,中国驻菲律宾使馆领侨处将于3月17日起暂停对外证件服务,已预约前来办理护照业务的申请人,可于疫情平稳后的任意时间前来办理,无需再次预约。恢复对外证件服务时间和有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证件业务咨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hchinaembassy@hotmail.com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请广大在菲同胞务必遵守菲政府隔离规定,加强自身防护,祝您健康平安!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