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足联将欧洲杯延后一年 五大联赛已全部停赛

欧足联将欧洲杯延后一年 五大联赛已全部停赛

2020年03月18日 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欧足联将欧洲杯延后一年 五大联赛已全部停赛

  中新社柏林3月17日电 (记者 彭大伟)欧洲足球联合会联盟17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6届欧洲杯延期一年至2021年6月至7月举行。欧洲足球五大联赛英超、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目前已全部暂停比赛。

  欧洲足球联合会联盟(欧足联)位于瑞士尼永,负责管理欧洲区各项足球事务,是代表欧洲的足球机构。

  据悉,本届欧洲杯原定于当地时间2020年6月12日开幕,由12座城市联合举办。延期后的举办时间为当地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原定于3月末开赛的欧预赛附加赛初步定于6月初的国际比赛日进行。欧足联方面表示,将为无法到场观战2021年欧洲杯的持票人根据票面价值全额退款。

  这一决定宣布后,欧洲足球界人士普遍表示了理解。德国足协主席凯勒表示,“我们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够共同渡过这次危机,除了推迟欧洲杯,别无选择。”德国队主帅勒夫说,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保证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在足球领域当然也是如此。

  芬兰队主帅斯帕尔夫则表示,尽管今年本是芬兰队首次打入欧洲杯决赛圈,该队对此期待已久,但“在更宏大的视角下,足球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现在的问题是生与死,是要遏制病毒扩散。因此延后是一个好的决定。”

  在此之前,英超已于13日宣布暂停联赛至4月4日;西甲联盟则于12日表示,同意至少暂停接下来两轮的西甲及西乙赛事。德甲、法甲和意甲亦于近一周内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