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西班牙公布2000亿欧元经济援助计划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西班牙公布2000亿欧元经济援助计划

2020年03月18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西班牙政府宣布了一项2000亿欧元的援助计划,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该国经济带来的影响。

  据报道,该计划金额达到了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的20%。西班牙总理桑切斯表示,“这是非凡的措施,在我国民主史上尚无先例。”

  其中,一半资金将用于为公司提供信用担保,保障社会公共服务的运行,还有部分将用于为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和贷款。消息公布后,西班牙股市应声上涨6%。

  桑切斯还表示:“我们希望保障就业,我们希望公司知道政府会帮助它们。”

  当地时间3月17日,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万,增至11178例,死亡491例,治愈1028例。此前,西班牙政府表示,将暂停执行申根区国家人员自由流动协议,重新实施陆上边境管控。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