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比利时超市推出新措施 营业第一小时专供年长者购物

比利时超市推出新措施 营业第一小时专供年长者购物

2020年03月1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比利时连锁超市德尔海兹(Delhaize)日前公告,为减少65岁以上年长者与他人频繁接触而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风险,公司决定旗下所有超市在开始营业的第一个小时,即上午8至9时,专门为65岁以上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据报道,德尔海兹已在比利时的700多家超市推出这一购物措施。公司在美国的连锁超市Stop&Shop也将同步推出该项措施。

  德尔海兹发言人卡里玛•古兹(Karima Ghozzi)表示,他们选择将超市开门第一个小时营业时间保留给年长的消费者,让他们可放心选购商品,并且该时段超市内也刚刚消过毒。

  然而,报道指出,为了避免病毒传播,德尔海兹卖场各时间段都限制超市购物者的人数,只能同时有150名顾客进入超市选购商品。因此在老年人特殊时段中,超市门口依然有很多老年人排队。

  比利时一位71岁的消费者在超市门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来采购一些食品杂货,这样家里就有足够多的东西,不再需要四处走动,那样太危险。(京莺)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