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朗正在将全国最大的购物商场改造为方舱医院

伊朗正在将全国最大的购物商场改造为方舱医院

2020年03月21日 19: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伊朗伊斯兰与文化指导部下属外媒司提供的消息,目前伊朗政府正在将全国范围内占地面积最大的购物商场Iran Mall改造为方舱医院,以收治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目前尚不清楚该商场经过改建后能提供多少个床位。Iran Mall位于德黑兰市西北部的第22区,占地面积达到140万平方米,是伊朗为了支持国货而建立起来大型综合性商场。(总台记者 雷湘平)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