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7州!美国印第安纳州因疫情延后初选

第7州!美国印第安纳州因疫情延后初选

2020年03月22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1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长日前签署行政令,将原定5月5日举行的初选推迟到6月2日,印第安纳州由此成为第七个因疫情影响而延后初选的州。

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位行人防护严密。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统计数据,截至21日傍晚,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5000例,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超过10000例。<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位行人防护严密。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印州州长办公室表示,推迟初选得到州务卿和印州两党委员会主席的支持,他们要求州选举委员会准许选民可选择邮寄投票、各郡选举人员在初选前12天寄出选票、规定5月5日寄出的选票有效、准许医务人员替养老院和医院的病患投票,和允许家庭成员转递缺席投票。

  州长霍科姆(Eric Holcomb)说:“出于对公民权利与选举工作人员和选民的健康考虑,我们要保护民众的健康,延后初选是正确的选择。”

  州民主党主席表示,主要通过邮寄的方式完成初选,是最安全的选择,民主党人将推动邮寄投票。推迟初选是扩大选民的投票权,期待所有选民尽可能地在6月2日前邮寄投票。

  目前,为防新冠疫情危害选民的安全,康州、乔治亚、肯塔基、路易斯安那、马里兰和俄亥俄六个州相继宣布推迟初选日期。而亚利桑那、佛罗里达和伊利诺伊州没有推迟初选,但选举人员都采取了保护选民和工作人员健康的安全措施。

  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15日曾建议,无论团体还是个人,取消或推迟即将在未来8周内举行的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2.3万例。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