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新冠确诊超900例 副总理:为疫情暴发做最坏准备

新加坡新冠确诊超900例 副总理:为疫情暴发做最坏准备

2020年03月31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新加坡新增47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1起属本地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总数突破900起,达926起。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公告,新增的31起本地感染病例中,有13起与早前确诊的病例和感染群有关,另18起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另外,16起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中,除了一名曾到马来西亚的长期探访证持有者,其余15人都是从国外返新的本地居民,当中有八人曾到过英国,另七人分别到过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等国。

  据悉,共有295名情况良好的病患已转移到度假村的隔离设施或其他医院内,当中有25人已结束隔离。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30日表示,新加坡必须为正威胁全球公共卫生保健系统、金融市场和全球经济的新冠疫情暴发做最坏的准备。

  报道称,新加坡已采取了较严格的隔离措施,例如对游客关闭边境和限制人群聚集规模。但该国仍未完全实行封锁,学校和企业仍照常运行。王瑞杰表示,他们也在认真评估其隔离措施。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