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零容忍”违反隔离者 拒绝多名外国人入境

韩国“零容忍”违反隔离者 拒绝多名外国人入境

2020年04月02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零容忍”违反隔离者 拒绝多名外国人入境

  中新社首尔4月2日电 (记者 曾鼐)截至当地时间2日零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9976例。韩国政府当天称,对8名不遵守隔离政策的外籍人士采取拒绝入境等措施。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24小时内韩国新增89例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首都圈地区35例,其余新增病例分布在多地。

  4月1日起,韩国要求所有入境人员接受两周隔离。韩国法务部2日称,新政施行后,有8名外籍人士抵韩后不遵守隔离政策,已禁止其入境。

  截至2日零时,韩国境外输入病例共601例。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在当天发布会上称,输入性病例近来持续增加,将加强机场入境检查和隔离措施,所有入境者一旦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将立刻送往指定地点。

  他称,不分国籍,不遵守隔离政策人员将受到罚款、驱逐等严厉处罚。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多次表示,对违反隔离政策者“零容忍”。(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