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累计确诊3880例 安倍:最快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累计确诊3880例 安倍:最快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2020年04月06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6日电 综合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3880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最快将于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当地时间4月4日,东京品川站新干线乘车口旅客稀少。近日,日本东京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增加,政府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少威 摄
当地时间4月4日,东京品川站新干线乘车口旅客稀少。近日,日本东京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增加,政府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自民党高层会议上说明称,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对象地区将是东京、神奈川、埼玉、千叶、大阪、兵库和福冈共7个都府县,时间持续至5月6日。

  安倍6日在官邸向媒体表示,将实施项目规模达到108万亿日元的经济对策,并称“不会实施像海外一样的封城”。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军驻日本指挥官施奈德6日宣布,位于日本关东地区的美军基地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施奈德表示,这项命令涵盖该地区内所有陆海空军与陆战队的设施和场所。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