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监狱管理局:253名联邦监狱囚犯新冠检测呈阳性

美国监狱管理局:253名联邦监狱囚犯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0年04月09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逼近40万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监狱管理局8日宣布,共253名联邦监狱囚犯和85名该局职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该局补充称,其中有19名囚犯和7名职员已康复。另外,还有8名囚犯在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监狱管理局数据显示,路易斯安那州的奥克戴尔(Oakdale)联邦惩教所的感染人数最多,有47名囚犯和职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次,为康涅狄格州的丹伯里联邦惩教所,有46人感染新冠病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布特纳联邦惩教所中,有42人被感染。

  据美国监狱管理局网站消息,考虑到部分地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例激增,为了响应司法部长巴尔的指令,该局已开始审查所有面临感染新冠病毒风险的囚犯,以决定哪些犯人适合家庭监禁。

  网站消息显示,自巴尔3月26日向美国监狱管理局发布备忘录,指示该局优先考虑将家庭监禁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适当措施以来,该局已让723名囚犯进行家庭监禁。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