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朝鲜召开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疫情防治

朝鲜召开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疫情防治

2020年04月12日 11:0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平壤4月12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11日在平壤举行,决定进一步采取国家措施应对新冠疫情。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会议。

  报道说,朝鲜在疫情初期就启动超特级紧急防疫措施,保障防疫工作的组织性、一致性和义务性,成功保持了稳定的防疫形势。针对全球疫情持续扩散态势,会议要求继续严格实施彻底切断病毒流入的应对方案。

  会议通过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国务委员会、内阁抗击疫情的共同决议书,要求继续加大国家紧急防疫工作力度,同时确定了今年经济建设、强化国防力量、人民生活稳定等具体目标和各部门各单位的任务和方法。

  新冠疫情暴发后,朝鲜是最早采取严格管理措施的国家之一,于1月22日开始暂停游客入境,随后封锁边界并暂停国际航班和客运。据朝鲜官方说法,迄今尚未在朝鲜境内发现感染病例。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