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神户西警署正副署长均确诊新冠肺炎 曾参与7人聚会

日本神户西警署正副署长均确诊新冠肺炎 曾参与7人聚会

2020年04月13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日前吁县民避免外出,但神户西警察署包括正副署长在内的7人还是参加聚会,结果包括正副署长在内的5人都确诊新冠肺炎。

  兵库县警13日表示,发生群聚感染的神户西警察署,其中50多岁的男性署长与副署长都确诊感染。神户西警察署从7日出现首名确诊病例,至今已有10人确诊。

  神户西警察署有约120人在家待命,兵库县警本部长加藤晃久说,将从县警本部派遣约120人前往神户西警察署支持,维持警署正常运作,努力让居民安心。

  根据县警公布的内容,神户西警察署的署长在12日出现发烧等症状,副署长则是11日出现上述症状;2人在接受检查后都呈现阳性,症状都属轻微。

  在兵库县政府呼吁民众避免不必要及不紧急的外出氛围中,署长和副署长还是出席3月27日在居酒屋举行的欢迎会,2人每天也跟目前已知确诊同事因工作关系见面。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