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居家避疫的93岁老太举牌“我要啤酒”,厂商送来150罐

居家避疫的93岁老太举牌“我要啤酒”,厂商送来150罐

2020年04月14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居家避疫期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爱喝啤酒的93岁老太太维若妮西(Olive Veronesi),手持一个啤酒罐及“我需要更多啤酒”的求助牌站在自家窗户旁,家人觉得有趣把这一幕拍照上传网络,后经电视台发布引发关注。老太太最终获得厂商赠酒。

图为美国老太太维若妮西(Olive Veronesi)举着“我要啤酒”的牌子。图片来源美国媒体KDKA-TV社交媒体网站截图。
图为美国老太太维若妮西(Olive Veronesi)举着“我要啤酒”的牌子。图片来源:美国媒体KDKA-TV社交媒体网站截图。

  据报道,老太太表示,自州长下令居家避疫后,她尽好公民本分,未曾离开家门。但后来眼见只剩两罐啤酒,于是想出这个办法向邻居及女儿求援,不料获得厂商关注,老太太最终获啤酒商赠送150罐啤酒,并留下有趣组图。

  其中一张照片中,老太太站在获赠的数箱啤酒旁,开心畅饮。

  4月1日,宾夕法尼亚州颁布“居家令”,要求民众无“重要事宜”必须留在家中。截至目前,该州至少有24000多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524人死亡。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