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确诊病例超2万 普京:疫情高峰仍未过去

俄罗斯确诊病例超2万 普京:疫情高峰仍未过去

2020年04月14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境内新冠肺炎疫情高峰仍未过去。他同时称,需要采取特殊措施阻止新冠病毒传播。截至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1102例,170人死亡。

    资料图:3月底,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区视察一家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资料图:3月底,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区视察一家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据报道,14日,普京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有关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会议上表示:“为阻止冠状病毒传播,的确需要特殊措施。就像我们看到的,我们一些国家的确在采取非常措施。”

  普京表示,根据专家评估,俄罗斯的感染高峰仍未过去。他同时强调,只有通过团结国际社会的努力,才可以有效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

  克里姆林宫网站援引普京的话表示:“只有通过团结国际社会的努力,才可以有效抗击大流行。俄罗斯在联合国、二十国集团和独联体所有多边平台上推广的正是这些集体方法。”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