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总制片人等被感染 日本朝日电视台总部封锁3天

总制片人等被感染 日本朝日电视台总部封锁3天

2020年04月16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15日,日本朝日电视台因2名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决定将其总部封锁3天,并进行全面消杀。

因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日本朝日电视台决定对其总部封锁三日,并进行全面消杀。(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因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日本朝日电视台决定将其总部封锁3天,并进行全面消杀。(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被确诊的2人中,有1人为朝日电视台新闻节目“报道站”的总制片人,他于4月10日出现咳嗽症状;另外1人为该节目的制作员工,他从4月11日起持续高烧不退。二人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后,于15日被双双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介绍,这家电视台此前还有一名主持人被确诊,现在正在接受住院治疗。

  鉴于目前的情况,朝日电视台决定,从4月17日开始,对其位于东京六本木的总部进行封锁,并对全部楼层进行消杀,封锁期间除部分与节目直播有关的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原则上一律不得进入。

  截至当地时间16日中午12时许,日本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8730例,死亡病例179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