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累计确诊超19万 累计死亡逾2万

西班牙:累计确诊超19万 累计死亡逾2万

2020年04月18日 23:2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班牙:累计确诊超19万 累计死亡逾2万

  新华社马德里4月18日电(谢宇智)西班牙卫生部1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万,累计死亡病例突破2万。

  据统计,截至17日21时,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达191726例,新增确诊4499例,新增病例数为过去4天来最低;累计死亡病例20043例,新增死亡病例565例;累计治愈出院74662人,新增治愈3166人。

  由于统计标准不同造成混乱,目前西班牙卫生部仍在继续对官方历史数据进行订正。而新增的一栏数据显示,西班牙各自治区共通报新冠病毒抗体测试呈阳性者1194人。西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部分病例是通过血清测试检测出来的,他们在过去几周中未表现出任何症状,无法确定何时被感染,因此予以分开统计。

  据西班牙军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18日全国将有7300名士兵在200个市镇展开行动,对包括马德里会展中心等在内的设施进行消毒。迄今为止,军人已对4125个养老院进行了消毒。

  马德里市长阿尔梅达当天对媒体表示,他认为疫情在未来几个月内“不会得到完全控制”,并有反弹的可能,人们需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他还说,西班牙在今年夏天结束前都将无法举行包括音乐会、球赛等在内的大型公众活动,而到秋天是否能恢复这些活动,需届时进一步分析。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