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683例

韩国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683例

2020年04月21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1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为5例。截至目前,韩国累计确诊10683例。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20日表示,将从22日起依次公开在“生活防疫体系”下各类设施防疫指南草案。

  韩国政府决定将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延长至5月5日,但放宽对宗教、娱乐、室内体育设施、补习班、网吧等密集场所的运营限制,国立公园、休养林、植物园等公共设施也将重新开放。在社交距离限制放宽一段时间后,政府将评估传染病扩散风险,决定是否转入生活防疫体系。

  另一方面,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20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恐难在短期内结束,可能在冬季再次流行。

  他称,考虑到大部分病例病情较轻或无症状,但传播力较高,专家纷纷预测疫情很难在短期内完全消除。加上,由于确诊后免疫的形成和持续性等方面尚无任何研究结果,疫情很可能趋于长期化。因此,防疫部门认为有必要做好万全准备。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