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强烈谴责《每日电讯报》刊登辱华图片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强烈谴责《每日电讯报》刊登辱华图片

2020年04月22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强烈谴责《每日电讯报》刊登辱华图片

  中新社悉尼4月22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每日电讯报》22日一篇文章中,篡改中国国徽图案,恶意把新冠肺炎病毒与中国相联系。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当天表示,这一做法严重伤害中国人民感情,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总领馆说,新冠肺炎病毒源于何处,目前尚不清楚。病毒溯源是复杂的科学问题,需要遵循科学、专业的意见。《每日电讯报》有关做法不仅是对科学的无知和藐视,也是对中国人民付出巨大抗疫努力和牺牲的漠视与不尊重。

  总领馆强调,中国国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神圣不可侵犯。亵渎中国国徽,就是侮辱中国,就是侮辱中国人民。言论自由绝不能突破人性良知和社会道德的底线,绝不应成为侮辱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借口。我们严正要求《每日电讯报》就此作出公开道歉,敦促该报摒弃意识形态偏见,立即停止对疫情的政治化和对中国的污名化,为全球抗疫斗争做点有益的事,而不是相反。(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