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夏威夷州宣布延长“居家令” 有效期将持续至5月底

美夏威夷州宣布延长“居家令” 有效期将持续至5月底

2020年04月26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夏威夷州州长宣布,该州的“居家令”将延长至5月31日。另外,到夏威夷旅行的游客需进行14天强制隔离的规定也将持续至5月31日结束。

当地时间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位老太太走过通常繁忙的哥伦布大道。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位老太太走过通常繁忙的哥伦布大道。

  报道称,夏威夷州的“居家令”原本将于4月30日结束,该州州长大卫·伊格25日下午在宣布上述决定时称,“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我们仍然需要保持警惕。”

  他说,夏威夷州是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率最低的州之一,在遏制病毒传播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他说,过早取消限制可能会造成感染病例数增长的情况。

  据报道,虽然夏威夷州“居家令”被延长,但该州将开放海滩,允许人们进行锻炼;与此同时,部分选择性手术将可以进行;但机场方面将在旅客抵达时对其住宿信息进行核实。

  据夏威夷州卫生部门数据,截至25日,夏威夷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增至604例,死亡14人。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