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首相约翰逊康复后重返工作岗位并发表致辞

英首相约翰逊康复后重返工作岗位并发表致辞

2020年04月27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国首相约翰逊“复工”首日发表致辞:不会冒风险解除封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此前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入院治疗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康复后首次重返首相府,并发表致辞。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约翰逊首先感谢民众及每个挺身而出的人,并指这次疫情是“自战争结束后英国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当地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返回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恢复工作。
    当地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返回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恢复工作。

  在讲话中,约翰逊警告称,英国正处于新冠疫情之下的“最大风险”。 约翰逊表示,他不会过快放松封锁限制,从而“牺牲英国人民的利益”。

  约翰逊说,政府还不能详细说明如何改变“封锁”政策,或多快执行。但他表示,“显然政府将在未来数日对此进行更多的讨论。”

  约翰逊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于4月5日入院,6日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英国首相府发言人12日表示,约翰逊已经出院,并前往首相乡村官邸契克斯别墅“继续康复”。

  据悉,约翰逊重返工作岗位后,首要任务除了加强防疫工作外,还要处理各界要求放宽“封锁”措施的呼声。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