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确诊6746例 维州为前线隔离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澳大利亚确诊6746例 维州为前线隔离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2020年04月30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官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国目前累计确诊6746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90例。维州近日启动项目,为隔离的前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酒店住宿。

当地时间4月28日,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在关闭4周后重新开放,供人们进行游泳、冲浪等运动。图为民众在邦迪海滩冲浪。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当地时间4月28日,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在关闭4周后重新开放,供人们进行游泳、冲浪等运动。图为民众在邦迪海滩冲浪。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据报道,维州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354例。当地时间30日上午,在墨尔本及周边地区更多移动新冠病毒检测点已经开放,据悉,维州政府计划在未来两周内对10万人进行检测,以估计病毒在该州的社区传播情况。

  近日,维州启动项目为隔离的前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酒店住宿,该项目已经扩大到包括警察、消防员、药剂师、初级护理提供者和原住民组织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项目最初的成本为2000万澳元,针对的是在工作场所接触新冠病毒的医生和护士。对此,维州警察厅长内维尔表示,该项目将扩大到其他前线职业。目前,约有15名警察和80多名医护人员在接受隔离。

  当地时间30日上午,昆州州长帕拉兹克在社交媒体“推特”上面写道:“昆州又有好消息了,943名患者已经康复。不幸的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已有6名昆州人死亡。”同时,该州首席卫生官珍妮特·杨称:“尽管昆州本周的新增病例数量很少,但昆州人还是要尽量待在家里,在进行一些必要活动,例如去超市购物或锻炼时,应该待在自己所在的郊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