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埔寨收到中企捐助超百万元人民币疫情防控物资

柬埔寨收到中企捐助超百万元人民币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4月30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柬埔寨收到中企捐助超百万元人民币疫情防控物资
    图为防控物资。 黄耀辉 摄

  中新网金边4月30日电 (记者黄耀辉)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向柬埔寨内政部捐赠5万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1000瓶,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骏、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德胜,以及柬埔寨内政部国务秘书兼大臣内阁办公室主任KhieuSopheak等出席捐赠仪式。

图为柬埔寨内政部向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致“感谢信”。 黄耀辉 摄
图为柬埔寨内政部向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致“感谢信”。 黄耀辉 摄

  据介绍,截至目前,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已向柬埔寨捐赠口罩、视频会议终端等价值超过百万元人民币的防控疫情物资。

  当日现场,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德胜表示,柬埔寨正处在全力抗疫的关键时期,华为公司愿与柬政府、人民站在一起,用最急需的抗疫物资表达对柬埔寨人民的深情厚谊。

  车德胜说,“华为”在柬经营21年来,始终坚持“在柬埔寨,为柬埔寨”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与中国驻柬大使馆和中国柬埔寨商会合作,为柬政府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柬内政部国务秘书KhieuSopheak对“华为”的捐赠表示感谢,称防疫物资非常及时,体现了柬中两国人民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

  据柬埔寨卫生部通报,截至4月30日,确诊病例维持122例,治愈病例累计119例。从4月12日来,已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该通报表示,卫生部将与世界卫生组织等合作伙伴,继续追踪排查,并呼吁国民提高警惕,对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

  另根据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委员会报告,截至29日,国家抗疫委员会累计募得2330万美元捐款。

  洪森首相此前表示,该资金将用于购买医用口罩、防护服和酒精等应急物资,称“柬埔寨目前正在动用一切资源,为了全国人民的利益。”(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