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107岁老人感染新冠病毒 经1个多月治疗后康复

西班牙107岁老人感染新冠病毒 经1个多月治疗后康复

2020年05月02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欧联社援引西班牙先锋报(La Vanguardia)报道,近日,西班牙一名107岁的老人安娜·德尔瓦莱(Ana Del Valle)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经过1个多月的治疗奇迹般康复。

  据报道,德尔瓦莱的孙女表示,她的奶奶感染新冠病毒后住院一个多月,现在已经可以在医院借助助行器行走。

  据悉,德尔瓦莱在7岁时曾经历了1918流感大流行。那次流感暴发后,家里没有牛奶和吃的。时年7岁的德尔瓦莱在去农场找食物的路上开始发病。后来其母亲找到她时,她正发着高烧,经过家人精心照料才躲过一劫。

  报道称,从2012年起,高龄的德尔瓦莱一直住在养老院。2020年3月20日,疗养院通知家属,德尔瓦莱染上了新冠病毒。

  德尔瓦莱被送入医院后,医生、护士给予了老人精心的治疗和护理。德尔瓦莱的孙女称,医院的主治医生、心理医生和护士非常了不起。她说,没有他们的护理,奶奶很难闯过这一关。(黄靖)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